今天要跟大家聊聊我最近的新发现,就是那个破壁孢子粉泡茶。别看名字怪怪的,听我慢慢道来。
话说那天我在家里闲得蛋疼,突然想起了以前看养生节目的时候,专家们总是把破壁孢子粉说得神乎其神,说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,还能美容养颜。我当时就笑了,心想:哎呦,这不就是推销产品嘛!
但是,那天我手头正好有一包破壁孢子粉,就想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试试看嘛。于是乎,我拿出一个杯子,倒了点温水,小心翼翼地放了一勺孢子粉进去,搅拌搅拌,还挺方便的。
泡好的茶水喝起来有点淡淡的香味,口感嘛,就像喝豆浆一样,有点滑滑的。说实话,我一开始也没啥感觉,就是觉得这茶挺特别的,有点意思。
后来,我每天都坚持喝,结果就发现,哎呦喂,身体好像真的有变化呢。说,我早上起来不那么懒洋洋了,精神头足了;晚上也不容易犯困了,感觉整个人都活力四溢的。
我老婆看到我这么精神,还以为我最近是不是在搞什么副业,赚了钱买了个好东西。我哈哈一笑,告诉她:“没副业,就一破壁孢子粉泡的茶,还挺神奇的。”
哎呀,这孢子粉泡茶,我感觉就像给我身体来了一次大扫除,把里面的毒素都排出来了。就像我平时工作的时候,电脑里乱糟糟的文件,突然整理了一下,工作起来也顺心多了。
而且,我喝这个茶的时候,还会想起那些养生专家在电视上说的那些话,心里想:哎呀,这玩意儿还真是有点用啊。
我呢,现在每天都会泡一杯,一边喝一边想想生活的琐事,挺放松的。有时候还会跟老婆分享一下,她也开始跟着喝了,说感觉皮肤好多了。
哎呀,说了这么多,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懂我这段碎碎念。,就是想告诉大家,破壁孢子粉泡茶,我亲测有效!不过,每个人的体质不同,效果也会有所不同,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啦。不说了,我得去泡杯茶,继续享受我的养生生活去了。